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醫學院 校務研究辦公室
校內消息
[2023/12/06]   2023年「我的學校,我的貢獻」校務研究專題競賽第二階段評選結果

第一屆「我的學校,我的貢獻」校務研究專題競賽第二階段於112年9月15日公告競賽內容,共計7組團隊參賽,繳交海報、成果報告書及現場發表簡報,並於112年11月22日於4F遠距暨示範教學中心進行現場發表。

第二階段評選結果如下:  

名次 

主題名稱 

第一名 

推動共享運具連結在地生活圈-以建置Youbike2.0站點為例 

第二名 

醫學生多元入學管道與學習表現 

第三名 

因應新課綱之招生策略-不同入學管道學生的特質及在校表現 

佳作 

校園交通安全學生騎乘防禦駕駛之研究 

佳作 

馬偕醫學院交通車路網評估 

佳作 

讓馬偕走向世界的國際化教學:探究護生跨文化適應與照護知能之國際教育學習成效 

 

說明事項:  

  1. 本次得獎團隊皆予以個人獎狀表揚,團隊獎狀將擇日於公開場合頒獎。  
  2. 競賽獎勵金將匯入代表人帳戶,請團隊代表人於112年12月8日(五)前至深耕辦公室於印領清冊簽名,一併領取團隊成員之個人獎狀。  
  3. 依照《所得稅法》第14條規定,給予之獎金將申報所得稅,可能會有相對應之所得稅產生。
  4. 若受獎代表人為學生,填寫完成後請一併附上存簿影本寄送至p02338-582@mmc.edu.tw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