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全人教育中心高教深耕計畫辦理「春意盎然皮革鑰匙圈手作工作坊」圓滿成功

全人教育中心於113年03月11日成功舉辦了一場教育部補助高教深耕A-4教學創新精進模型創作工作坊,活動以獨特的皮革製作與鑰匙圈結合的主題吸引了眾多學生參與,成果豐碩、亮點十足。

此次工作坊的主題突破了傳統的教學模式,以皮革製作為基礎,結合實用的鑰匙圈設計,使學生在創作的過程中既能培養手藝技能也能體驗實用性的設計概念。這樣的結合讓學生們在活動中獲得了豐富的知識和技能,同時也激發了他們對創意設計的熱情。

在工作坊過程中,學生們得以學習到皮革製作的基本技巧,包括剪裁、縫紉和裝飾等。這些技能不僅在藝術創作中有所體現,更在實際生活中帶來實用價值。同時,透過與鑰匙圈的結合,學生們學會了考慮實用性和美觀性的平衡,培養了設計思維和創造力。

亮點之一是學生們在創作過程中展現出的創意和獨特風格。每位參與者都能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想法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皮革鑰匙圈,呈現了多元的藝術風貌。這種個性化的設計不僅豐富了活動的內容,也展現了學生們的獨立思考和創造力。

工作坊的成功還體現在學生們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上,在製作過程中,大家互相協助、分享經驗,共同克服了一些技術難題,這種團隊合作的精神使整個活動更加有趣也更有意義。

在此次舉辦的教育部補助高教深耕A-4教學創新精進模型創作工作坊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果。透過獨特的主題設計和結合皮革製作與鑰匙圈,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知識和技能,也激發了他們對創意設計的熱情。這樣的活動不僅有助於學生全方位的成長,也為教育部深耕教學品質提供了有力的實踐範例。

學生製作過程:打印、上色、磨邊、上貂油、五金組合

 

選取喜歡的打印圖案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