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虎尾高中「112學年度大學升學博覽會」

雲林縣虎尾高中訂於113年3月1日辦理「112學年度大學升學博覽會」活動,該校成立已久,每個年級約有12個班級,全校總共42班,學生積極向學、校風敦厚樸實,與本校校風頗相類似。

本校目前有11位來自虎尾高中的校友,包括視光學系1位、醫學系2位、護理學系5位及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3位,本次由護理學系楊晴惠老師、招生組鄭伊婷組長共2人前往該校設攤宣傳。當天的活動地點在該校的金英館(體育館)及部分館外空地,校園環境相當清幽舒適,是個適合學生念書的好學校。虎尾高中對於這次的活動準備相當周到,除了提供參與學校來賓高鐵接駁車之外,現場攤位有多位學生志工,協助各大學擺設攤位、發放文宣、指引校園,校長亦親切到各個攤位寒暄致意,是間令人印象深刻的優質高中。

當天有幾位高三校排前10%的同學前來詢問繁星推薦醫學系的方式,了解面試的準備方向,亦有同學立定目標準備以申請入學申請本校,我們也詳細說明書審資料的採計項目。

本校攤位

 

該校學子前來詢問本校科系特色

 

該校學子前來詢問本校科系特色及升學資訊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