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國際文化交流中心:2024泰國短宣志工服務隊說明會

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2月29日舉辦一場2024泰國短宣志工服務隊說明會,說明這個暑假將舉辦的一場偏鄉服務隊。

說明會由蔡碧華老師主持,說明營隊的日期、地點以及期程等資訊,同時輔以合作單位所提供的資訊進行,讓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能有進一步的了解如何預備自己參與徵選。

這場服務隊主要將前往當地進行義診及文化交流,在進行文化交流的同時體驗當地文化,可說會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旅程!就算是泰語不通順的你也不用擔心,事先培訓也有講師帶領認識一些當地的語言習俗,而自己也是可以使用英文與小量的中文與當地民眾溝通。

泰國短宣志工服務隊是續佳美腳蹤後的中心年度活動,從原本的探訪一生奉獻台灣的退休醫療宣教士,變成親身體驗醫療宣教的過程,讓各位同學更能應用所學,訓練自己與民眾互動的技巧,茁壯未來職場的各種技能。

照片一;本中心蔡碧華老師進行營隊概要說明及參與隊員徵選須知

 

照片二:學生參於實況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