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校園電子報]   第二週期校務自我評鑑實地訪評

本校於106年6月6日(週二)邀請中國醫藥大學蔡輔仁副校長、成功大學賴明德教務長、高雄醫學大學吳永昌教授以及台北醫學大學朱娟秀教務長等4名校外自評委員蒞校進行第二週期校務自我評鑑實地訪評作業。

當天上午於董事會議室進行校務簡報及主管座談後即至PBL教室進行教師、行政代表人員晤談,結束晤談後由校長、教務長、學務長及研發長等四位校內主管陪同委員參觀校內設施,當天參觀路線為圖書館、漁人村、遠距暨示範教學中心、大體解剖實驗室及多功能活動中心。下午則安排資料檢閱及學生代表晤談行程,委員對晤談同學們的反應頗為讚賞,認為學生普遍具有向心力及認同感,最後綜合座談時間,四位委員針對四大評鑑項目提供了實地訪評意見,包括建議應及早佈局特色研究團隊、積極規劃穩定財源、提供教師更多元的教學創新與發展的學習機會、發展特色課程及遠距課程、規劃跨系跨校學習機會及提供更多通識課程選擇(如全國通識網、跨校選課、自主學習等)、有系統有主軸推動國際化,培養具國際競爭力的專業人才、組成研究團隊,不僅在分工,或者資源共享上可以互相支援,不讓老師孤軍奮鬥等多項建議,將據以當作規劃校務發展計畫及修改本校自我評鑑報告書之參考。

非常感謝委員長途跋涉蒞臨本校給予指導,並提供諸多寶貴意見,本校將更努力辦學,好上加好!

蔡輔仁委員介紹其他三位委員

蔡輔仁委員介紹其他三位委員

王順德老師向朱娟秀委員介紹大體解剖實驗室

王順德老師向朱娟秀委員介紹大體解剖實驗室

委員與學校主管合照

委員與學校主管合照

回新聞主題列表 閱讀本期電子報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活動預告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