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2.10.19_未來的我系列講座:「Master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UC Berkeley and UCSF 美國留學經驗分享」為題進行演講

本校醫學系於111年10月19日假E503教室辦理未來的我系列講座,邀請到童柏雅學姊,以「Master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UC Berkeley and UCSF 美國留學經驗分享」為題進行演講。

由醫學系吳懿哲主任主持,全校教職員生約60人共同參與。童柏雅學姊自2019年於馬偕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在講座分享到,一路以來她如何準備出國留學,並且說到當時在準備的一些情況和想法,分析了各科系的考量及需要準備的相關資訊,讓學生們對於出國留學的準備上有更具體的想法。

學姊也說到她的專業-轉譯醫學及在美國留學的經歷,分享內容十分精采,並且給予非常實際規劃方向,在場的學生在短短一小時收穫豐富,對自己的未來及目標也有進一步的啟發與省思。

同學認真聽講

童柏雅學姊進行演講

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