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聽語學系2022學海築夢分享會

2022年7月,馬偕醫學院聽語學系三位學士班二年級學生及一位碩士班學生參加了由葉麗莉副教授所主持的——學海築夢教育部補助計畫,前往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簡寫為CSUN)之溝通障礙與科學學系(Communication Disorders and Sciences)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見習。課程包含觀摩碩士生的實習、觀察個案治療並參與治療活動,以及校外機構參訪等。

藉由本次活動讓同學們對聽語專業領域有了更深的學習、對國際文化有了更開闊的視野。

與臨床中心早療課程的師生們合照

與Vickie老師、系主任Dr. Seymour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