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未來的我系列講座:醫學系畢業之後-美國工作求學發展之路

本校醫學系於112年05月03日在第一教研大樓C棟六樓董事會議室,辦理未來的我系列講座,邀請到許庭瑋校友,以「醫學系畢業之後-美國工作求學發展之路」為題與學弟妹分享畢業之後出國求學&申請美國住院醫師過程,由醫學系吳懿哲主任主持,全校學生及教職員約50人共同參與。

學生回饋感想,學姊的美國求學發展經驗談,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價值的收穫,身為一個醫學生,周遭不乏學長姐甚至同學出國進修甚至執業的故事,只有聽聞這些事蹟也無法影響自己對日後職涯的想法。

在講座中學姐分享到的出國動機以及她如何克服不同考試及文化環境的經驗描述得非常詳細,也為我們揭示了出國求學職業的細節,對於我日後的選擇非常有參考價值!

照片一:吳懿哲主任致詞

照片二:許庭瑋校友分享美國工作求學發展之路

照片三:學生認真聽講

照片四:大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