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2023年5月4日聽語學系系卡「語夜聆晨來杯mojito」

聽語學系系卡「語夜聆晨來杯mojito」在2023年5月4日於國際會議廳舉辦。活動為聽語系的學生們上台表演、歌唱,與系上學生們一同享受歡樂的時光。

本次的活動由A1的3位同學擔任主持人,且邀請到了蕭旭府老師與林聖縈老師擔任評審。上半場共有11個節目,A1到A4的同學皆有上台,有唱跳表演、也有許多同學演唱輕快的歌曲及抒情歌。現場有非常多的觀眾,可說是座無虛席,現場氣氛非常熱鬧,觀眾的歡呼尖叫聲此起彼落。中場休息時,系學會幹部們準備了許多點心與無酒精飲料,讓同學們可以盡情地享用,也製作了許多拍照打卡板,讓同學們可以拍照留念。填飽肚子後接著便是下半場,下半場的9個節目同樣也是非常精彩,在表演結束後,便是大家很期待的抽獎環節,系學會不僅準備了參賽者的獎項,也有讓觀眾們抽獎,也為得獎的參賽者們頒獎,氣氛非常的活絡!最後,聽語學系系卡「語夜聆晨來杯mojito」在大家絡繹不絕的掌聲中順利落幕,非常感謝兩位評審、各位參賽者、觀眾們與系卡工人們!

參賽者上台表演

中場休息時同學們享用點心

蕭旭輔老師為得獎同學頒獎

系學會幹部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