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112年度第三週期校務自我評鑑實地訪評

本校將接受112年度(12月14-15日)第三週期校務評鑑,為充分預備校務評鑑正式訪評,於去(111)年8月起即啟動籌備工作,規劃及執行自我評鑑工作,發揮自我檢討及策勵的功能。

112年4月17日(週一)特辦理第三週期校務自我評鑑實地訪評,邀請華文商管教育認證組織周逸衡執行長、輔仁大學王英洲副校長、高雄醫學大學賴秋蓮副校長、台北醫學大學林秋芬學務長擔任本校自評委員,委員各司其職依據自身專業協助訪評各項評鑑項目,審閱學校待釐清問題之回復、相關資料檢閱,聆聽學校介紹校務發展、認識學校組織,以及參觀學校硬體設施,並進行教師、職員及學生代表之晤談,最後與行政一級主管綜合座談,最後由自評委員綜整本校自評結果報告,提供本校精進校務參考。

經過一日訪評行程,自評委員們針對本校自我評鑑報告書及相關校務推動方向提出學校尚需精進之處,以及具有宏觀且前瞻性之建議,使學校能更進一步省思在嚴峻的高教環境下,如何將校務發展目標聚焦亮點,重點突破學校的發展特色,與會主管們均感受益良多。自評委員訪評意見將是後續正式評鑑前,本校須努力改善的目標,期許全校同仁齊心努力,平時即落實各項校務工作,達到校務評鑑「落實辦學自我品質保證與風險控管機制與作為」及「展現辦學成效與善盡社會責任」之精神。

自評委員蒞校,與主管合影

自評委員蒞校

雙方相互介紹

校園設施參訪

綜合座談

訪評結束,自評委員與行政一級主管合影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