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全人教育中心高教深耕計畫辦理「流體繪畫創作工作坊」圓滿成功

全人教育中心於112年10月19日舉辦教育部補助高教深耕A-4教學創新精進流體繪畫創作工作坊,此次主題非常新穎並受學生喜愛,邀請到三芝當地藝術家周佳儀老師,共同探索流暢藝術的魅力,本次活動的亮點成果在以下幾個方面表現出色:

藝術指導的高度專業:本次工作坊的關鍵成功之一是周佳儀老師的參與。作為一位著名的現場藝術家,她不僅帶來了對藝術的深刻理解,還分享了豐富的流暢的藝術經驗她的專業指導不僅激發了學生的創造力,也激發了他們對藝術的熱情。

學生參與的熱情和創造力:學生們互相學習,共同創造完成了令人驚嘆的流暢藝術作品。

流體顏料的創新應用:在本次工作坊中,學生學會如何操作流體顏料,並將其評估畫布創作。這種技術的創新應用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藝術體驗,也為流體藝術帶來了新的可能性。

地方社區參與:工作坊特別邀請了三芝當地藝術家周佳儀老師,這不僅有利於促進當地藝術社區的交流與合作,也凸顯了地方社區在教育活動中的重要性。本次活動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與當地此類藝術家合作的機會,體驗他們的成長和教育意義必然。

總之,全人教育中心112年度教育部補助金高教深耕A-4教學創新精進流體繪畫創作工作坊的亮點成果不僅體現在專業的藝術指導、學生的熱情與創造力,也體現在對流體顏料的創新應用和地方社區參與的重要性。本次活動不僅豐富了參與者的藝術體驗,也為藝術教育提供了寶貴的示範,啟發了更多人參與藝術創作和教育。

示範不同傾倒方式呈現的效果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