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活動回顧—素描之夜

文/張心安、柯欣汝

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於在今(2023)年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舉辦了一場獨具特色的活動-素描體驗工坊,讓參與者探索藝術的魅力並學習素描的基本技巧。這個活動吸引約六名來自不同科系的同學一同參與了這場創意的素描體驗。

活動的首要目標是讓參與者發揮自己的藝術潛力,同時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英語社交場合。當天,我們先讓工坊教室充滿萬聖節氛圍,再將素描主題設定為桌上的南瓜和馬克杯。本次活動為設計、素描背景的Jocelyn老師帶領,一步步引導學生掌握基本的素描技巧,如比例、陰影、線條等要素,接著是如何捕捉物體的形狀和細節,好讓學生能順暢地展開他們的藝術之旅,並將眼前所見轉化為紙上的藝術作品。

在活動的過程中互相交流,分享他們的創作想法,不僅促進了藝術的交流,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大家紛紛發現自己的素描技巧在不知不覺中有了顯著的進步,這讓他們感到非常滿足和自豪。

最後每位同學都完成了一幅精彩的南瓜和馬克杯的素描作品。這些作品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創意和技巧,每一幅畫都有著獨特的風格。活動的成功歸功於同學們的積極參與以及老師的專業指導。

在整個素描體驗工坊中,同學不僅學到了素描的基本技巧,還體驗到了藝術創作的樂趣。這個活動不僅是一個展現藝術天賦的機會,也是一個促進用英文交流和社交的場合。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類似活動,讓更多的學生能夠參與,在享受藝術之美的同時也增進英語口說能力。

馬偕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特別在萬聖節,舉辦這場素描體驗工坊的初衷是希望能為同學們帶來了難忘的回憶,也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展現自己創造力的機會。交流中心未來將籌辦更多的藝術活動,讓學生能夠參與並探索藝術的奇妙世界。

素描作品呈現

Jocelyn老師教學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