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活動回顧


[活動回顧]  馬偕醫學院第十五屆迎新宿營

第15屆迎新宿營暨晚會活動於112年10月13、14日為期兩天,假本校校區熱鬧展開。該活動舉辦的初衷在於希望能促進大一新生入學後,透過活動對於不同科系的同學能夠彼此認識,並增加新生與學長姊交流認識的機會。今年的迎新宿營,除了原本以往的三個學系外,今年度也新增加了本校的生力軍視光學系,活動總共約有150人參加。為了充分貫徹了馬偕學系彼此緊密的傳統與互助合作的精神,在隊輔們的帶領下進行了破冰、各類闖關以及遊戲。在每個活動的互動中,大一新生們可以藉以認識其他學系的學生,並在活動的進行中與新朋友更加親近。

歷經近乎半年的籌備,集結了不少人的努力,為期兩天的第十五屆迎新宿營在學長姊的執行和學弟妹的參與下圓滿落幕,期望所有參與者都能因為這次的活動留下愉快的回憶。

最後,也在此鼓勵今年大一的學弟妹們踴躍參與下一屆迎新宿營的籌備,讓我們一起把這兩天的感動與回憶傳承下去。

 

回電子報首頁


活動回顧
馬偕校園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校園焦點
行政宣導主題報導
學生專欄校園師生
馬偕心語信仰專欄
活動回顧贊助專區
每期電子報